活動快訊
Latest Activities

善科教育基金會線上捐款功能全新啟動
2021.08.23

善科教育基金會自 2019 年創立以來,致力於科技、科學教育的推廣,也關懷青年、教師、學生、偏鄉弱勢族群,乃至於新創開拓者等,我們深知,科技一直是時代的浪潮中,激起的那粒浪花碎,走在最前端,卻也深怕曲高和寡。

回頭看這兩年多,每步腳印,都踏的又深又牢,但越是踩得穩固,要提起下一腳,大地卻會用數十倍的力氣抓住我們,步步維艱。因此,善科希望邀請更多朋友,牽起我們的手,為我們積累能量,讓我們有足夠的資源,可以往前邁向第一個十年里程碑!

善科感謝曾經為我們付出、資助我們的好朋友,有感於數位轉型迅速,以及許多朋友在新冠疫情期間,仍希望安心在家也能做公益,而善科也聽到大家的期盼,因此加緊腳步催生出「線上捐款功能」,誠摯邀請肯定善科的朋友、對善科有期待的朋友、喜歡善科的朋友,更歡迎關懷新世代,對學生、青年的科技教育充滿不安,希望能透過善科助一臂之力的朋友,不吝捐款給善科,和我們一起做公益,一起為科技努力。

 

 

 

 

由此進入 ☞ 愛心資助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