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快訊
Latest Activities

電影學 Bar 工作坊:一探宇宙星體的奧祕【活動簡章】
2024.03.15

● 活 動 簡 介 ○

  電影不僅是娛樂,有時也會帶來啟發,進而拓展人生視野。正如美國著名導演史蒂芬.史匹柏曾說:「電影是啟發人的思維和想像力的一種媒介,可以再現過去、表現未來,也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成長。」

  善科教育基金會所推出的「電影學 Bar 工作坊」,希望能讓學員猶如置身於愜意的 Bar 中,以輕鬆觀影方式學習新知,並邀請到專業領域之專家補充知識,為活動加值。

  本次欣賞電影為《千萬別抬頭》(Don't Look Up),講師將深入解析電影中的天文知識,帶領學員進入遙不可及的宇宙世界。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Bar!

 

○ 活 動 方 式 ●

特聘講師:趙瑞青

• 台北市天文科學教育館研究助理

• 國⽴中央⼤學天⽂研究所

活動對象:國中(含)以上學生及社會人士,共計 30 名。(優先錄取新北市學生)

活動地點:善科教育基金會(臺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 213 號西側 12 樓)

活動時間:2024 年 4 月 20 日(六)13:30-17:30

 

● 活 動 流 程 ○

 

 

 

○ 報 名 資 訊 ●

報名方式:註冊「Accupass 活動通」帳戶,搜尋「電影學 Bar」,或 點擊連結 報名。

報名費用免費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2024 年 4 月 17 日(三)止。

送出報名資料後,即代表報名成功,不另行公告。
如有其他疑問,請洽主辦單位「善科教育基金會」。

 

● 聯 繫 我 們 ○

主辦單位:善科教育基金會

Email:service@sancode.org.tw

電話:(02) 6617-7980 林小姐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ancode.org.tw/

活動如有未詳盡之處,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⽌本活動之權利,並公布於善科教育基⾦會官⽅網站,參與者不得異議。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